LOADING

預約賞車

型錄下載

靈感標配 個性如你

THE NEW MINI COUNTRYMAN.

喜歡帶著想像力探索未知秘境,也愛發掘城市中不經意的驚奇創意,無論理想生活是什麼模樣,堅持自己特立獨行的個性主張,就是最迷人如你的生活方式。

全新MINI Countryman寬敞舒適的大空間與多樣風格配備選擇,為生活注入更多靈感,乘載你的無限創造力。
打造 個性如你的MINI

ADD INSPIRATION.

MINI TAIWAN · 旅

  • 桃園

    TAOYUAN

    24.991278° N
    121.314328° E
  • 新竹

    HSINCHU

    24.8015926° N
    120.9693996° E
  • 台南

    TAINAN

    22.996959° N
    120.212120° E
  • 高雄

    KAOHSIUNG

    22.639339° N
    120.3016163° E
  • 屏東

    PINGTUNG

    22.6689222° N
    120.4838842° E

預約賞車

姓氏:
名字:
電話:
E-mail:
性別:
感興趣車型:
目前愛車品牌:
與您最近的展示中心:
是否願意收到電子報相關訊息:
  • 我同意以上所提供之個人相關資料,得由汎德股份有限公司、其經銷商及相關業務行銷單位做為提供有關產品資訊、服務及相關活動之用。
    您的個人資料未經同意,將不會逕自提供給其他非相關之單位使用。
完成預約
  • 各車型適用方案跟領牌日期請以MINI全台展示中心公告為準。
  • 本網頁中提及之車款資訊來源為德國原廠(BMW AG),並包含多種選用配備,若欲了解車輛詳細規格配備與適用當地市場之資訊,請洽MINI全台展示中心,各車款規格請以實車為準。

迷人如你

全新MINI Countryman專屬車色Sage Green,在綠色調中流露對自然探險的嚮往,在灰色調中展現MINI基因中引以為傲的賽車血統,完美體現MINI Countryman冒險家本質。
亦同步推出敏捷俐落的新色White Silver,10種車色選擇,打造專屬於你的冒險風格。

迷人如你

  •  

    Union Jack英國旗式樣LED尾燈

    全新Union Jack英國旗式樣LED尾燈設計,立體式尾燈設計帶來層次分明的光影表現,宛如浮雕般細緻生動。

  •  

    Easy Opener感應式尾門

    雙手被佔據了嗎?讓腳為你代勞吧!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搭配Easy Opener感應式電動啟閉尾門,只需在車尾下方來回移動腳尖,即可輕鬆開啟MINI Countryman的車尾門。

  •  

    全新車頭設計

    強悍的運動休旅氣勢,在MINI Countryman迎面而來的車頭設計中展露無遺。
    設計更為簡潔俐落的經典六角型水箱護罩,以意象強悍的設計語彙形塑MINI Countryman的全新面貌。

  •  

    全新19吋MINI TURNSTILE SPOKE雙色輪圈

    堅固且風格獨具。質感出眾的MINI Turnstile Spoke雙色輪圈,堅實線條、寬輪輻輔以亮面Spectre Grey Dark設計,盡展全新MINI Countryman的越野風範。

創意如你

  •  

    乘載無限想像力的大空間

    無需妥協,帶上所有旅伴與行囊出發吧!全新MINI Countryman的寬敞車室讓每位乘客都能輕鬆享有伸展自由,無論是一人獨處、帶上家人、呼朋引伴,還是和寵物出門呼吸新鮮空氣,MINI Countryman都能和你一起享受你最熱愛的生活。

  •  

    實用大行李廂

    MINI Countryman寬敞的行李廂擁有450公升置物空間,椅背全數傾倒後更可創造高達1,390公升的實用大空間,標準配備失壓續跑胎亦節省備胎空間,搭配後座前後滑移功能,讓車主靈活配置車室,如同你的創意一般無所拘束。

  •  

    質感與個性兼具的內裝設計

    座艙採用柔軟的頂級真皮座椅,即使征服最艱難的地形,同樣可以保持舒適而有型。搭配擁有超過700種色彩變化的可調式環艙氣氛燈,今天要用何種心情出發探險,由你決定!

  •  

    MINI整合式數位儀錶

    獨特且充滿現代感的顯示螢幕清晰呈現車速、油量、里程、溫度、導航指示等重要資訊,交融經典與科技的創新設計,陪伴你展開充滿創意的新生活。

  •  

    MINI野餐坐墊

    在舒適時尚的兩人坐墊上盡情享樂。選用配備MINI野餐坐墊平時可完美收納於後車廂底板下,在郊外踏青休憩之際,可輕鬆於後車廂提供舒適乾淨的乘坐空間,盡享自然美景與野餐樂趣。

靈活如你

  •  

    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

    全新MINI Countryman全面搭載符合歐盟WLTP測試法規之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,Cooper車型配備之1.5升TwinPower Turbo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Cooper S車型配備之2.0升TwinPower Turbo四汽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擁有強大而流暢的性能與扭力,低轉速時依然擁有可靠且靈敏的表現。MINI Cooper Countryman與MINI Cooper S Countryman皆標準配備Step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,帶給駕駛靈敏順暢的換檔與加速體驗。

  •  

    MINI駕駛模式

    輕輕一撥,隨心享受三種不同的駕馭體驗。熱血駕馭或輕鬆悠遊,依照心情決定駕乘步調:想要輕鬆享受旅程時,切換成節能的GREEN模式,放慢腳步輕鬆悠遊;若想要更熱血刺激的體驗,選擇SPORT運動化模式即可獲得更靈敏的轉向與加速性,引擎聲浪也更加顯著。若希望在兩者間取得平衡,只要使用MID模式,即可自在享受每分每秒的駕乘樂趣。

  •  

    多樣主被動安全配備

    MINI Countryman 運動休旅榮獲歐盟新車安全評測權威NCAP最高等級五顆星,標準配備擁有強化胎壁設計的失壓續跑胎,在車胎失壓的瞬間不易引發車輛失控。亦配備碰撞預警系統,在不同駕駛情況下,根據時速與和前車間的距離,適時給予警示、自動啟動動態剎車系統、系統介入煞車之三階段輔助。遠光燈輔助功能可依前方來車距離調整光線高度,並依循路況自動投射合適光源,提升駕駛安全性,與駕駛一同守護每趟征途安全。

智慧如你

  •  

    MINI APP

    全新MINI APP清晰直覺的視覺設計與配色、流暢的使用體驗與強大的功能,讓你隨時隨地掌握車輛狀態。包含遠距上鎖/解鎖車門、遠距空調通風控制、預先將目的地傳送至車輛系統、快速簡易的線上預約保養服務等,完美連結你與你的MINI。

    MINI APP介紹
  •  

    MINI CONNECTED智慧互聯駕駛

    ✓智能緊急求助功能

    緊急狀況發生時,可手動啟動緊急按鈕聯繫客服中心;如遇嚴重事故而觸發車內撞擊防護系統,MINI Connected智慧互聯駕駛亦會自動連繫客服中心,並傳送車輛資訊,無時無刻守護車主與摯愛的安全。

    ✓遠距售後服務

    智慧保養系統(CBS)將隨時為您掌握車輛行駛里程與車況,由MINI Service團隊根據系統資料主動與您聯繫並安排保養時程,提供更加貼心便利的駕馭體驗。
    遠距售後服務亦擁有24小時全年無休道路救援服務,隨時為您提供值得信賴的專業協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