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OPEN MORE DOORS.

開啟 無限可能

THE NEW MINI CLUBMAN

堅持走自己的路,自信而優雅

全新MINI Clubman改款上市,獨樹一格的Split Doors對開式尾門設計,搭載獨步車壇的Union Jack英國旗尾燈,奢華講究的內裝訴說著紳士對質感生活的極致追求。寬敞車室與最多達1,250公升的行李廂,為日常帶來更多可能性。設計美學與實用的優雅體現,獻給品味卓越的鑑賞家。

MINI Clubman 多一扇門
開啟 無限可能

供應車型與技術數據

01/英國旗式樣LED尾燈

獨步車壇的Union Jack英國旗式樣LED尾燈,為全新MINI Clubman注入更多英倫魅力,致敬傳承60年的英國血統。

02/Split Doors對開式尾門

延續 1969 年 Clubman 問世之初的 Split Doors對開式尾門設計,加入Easy Opener感應功能,僅需在車尾下方來回移動腳尖,尾門即會自動開啟,裝卸物品也能維持輕鬆優雅姿態。

03/風格 不只有一種

全新車色Indian Summer Red與Enigmatic Black,無論是熱情陽光的生活品味家, 或是低調內斂的風格藝術家,皆能找到自己的專屬色。

MINI Clubman更提供多達13種車色,可自由搭配黑色、白色、Melting Silver或與車身同色車頂,展現獨一無二的自我風格。

04/實用大空間

獨有品味更應兼具實用智慧,高達360公升的行李廂容量,讓您得以游刃有餘地裝載生活所需,標準配備6/4分離可折式後座椅背,全數傾倒提供1,250公升的裝載空間,讓從容優雅的生活態度也兼具實用性。

05/變速箱與電子線傳排擋桿全面升級

Cooper與Cooper S車型全面升級搭載Step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,減少扭矩中斷的時間,提供駕駛更為靈敏順暢且直覺的換檔與加速感受。排檔桿設計亦同步升級為電子線傳式,帶來更快、更精準的換檔過程,降低的排檔桿高度更加符合人體工學。

06/內裝 極致講究的英式工藝

MINI Clubman擁有多款內裝座椅選擇,風格獨具的Chester真皮內裝全新推出Malt Brown、Indigo Blue與Satellite Grey三種顏色,讓車主隨心自由展現獨特且充滿個人風格的車室氛圍。

搭配MINI Clubman極具識別度的專屬設計-環抱儀表台的座艙飾板,在內斂沉穩的車室氛圍中更添大器感受。

07/輪圈

Cooper S車型標準配備全新18吋Multiray Spoke高光澤雙色輪圈,經典多幅式樣設計,於靜止時呈現優雅格調,行駛時更展現運動化速度感。

MINI Your個性化系列同步推出18吋MINI Yours British Spoke雙色輪圈,以英國國旗為設計理念,輔以MINI Yours專屬輪圈蓋,流露MINI十足的英倫貴族風範。

*本網頁中提及之車款資訊來源為德國原廠(BMW AG),若欲了解車輛詳細規格配備與適用當地市場之資訊,請洽MINI全台展示中心,各車款規格請以實車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