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MINI CLUBMAN

BESPOKE

紳士套件 頂級之選

ABOUT.

MINI Clubman Bespoke紳士套件

MINI Clubman傳承經典對開式尾門,融入現代感應開啟科技,修長而穩重的車身、寬敞雅緻的座艙空間、環形飾板圍繞儀錶檯帶來雍容大器的氛圍,完美演繹時尚與機能兼具的設計美學,舉手投足間流露出沉穩而內斂的紳士風範,同時也保有MINI典型go-kart般駕馭樂趣。
MINI Clubman嚴選MINI Yours系列頂級配備,推出Bespoke紳士套件,全系列價值超過15萬元,最低僅需5萬元起即可輕鬆升級MINI Clubman,為與生俱來的優雅更添內在底蘊。

供應車型與技術數據

VIDEO.

獨特且優雅 MINI Clubman

Bespoke.

MINI Yours Lounge真皮內裝

以奢華的Lounge真皮打造MINI Yours跑車座椅,細緻柔軟的頂級皮革佐以編織造型滾邊,頭枕後方混搭Dinamica麂皮英國旗式樣,座椅側邊點綴MINI Yours專屬皮革徽飾及英國旗鉚釘,堪稱MINI史上的工藝傑作,每一處皆流露出紳士對於細節的講究。

Bespoke.

MINI Yours跑車式真皮方向盤

質地柔軟的Nappa真皮以亮銀色縫線手工縫製,結合Piano Black高光澤飾板及方向盤下緣MINI Yours專屬飾徽,不僅帶來舒適手感,也展現內斂的低調奢華。

Bespoke.

跑車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

排檔桿以經典賽車紅黑配色搭配鋁合金打造,升級跑車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,帶來更加迅速流暢的換檔感受。紳士心中從不外顯的熱血激情,此刻得以盡情馳騁。

Bespoke.

18吋MINI Yours
Masterpiece雙色輪圈

高光澤銀灰色輪圈,中間嵌入MINI Yours專屬輪圈蓋,配備失壓續跑胎大幅提升行車安全,如同紳士足下的訂製皮鞋,每一步都從容穩健地走出自我風格。

Easy Opener感應式尾門

為了讓每一趟行程都更加愜意從容, MINI Clubman全車系配備Easy Opener感應式尾門,車主僅需在車尾下方來回移動腳尖,感應式尾門即可自動開啟,裝卸物品時也能夠維持輕鬆優雅的紳士風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