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LOADING

EXPLORE MORE

CORNERS.

你的城市

Union Jack英國旗尾燈

堅持做不一樣的

THE NEW MINI 3-DOOR

迷你 經典自定義

THE NEW MINI 5-DOOR

迷你 空間新法則

THE NEW MINI CABRIO

迷你 目光副作用

  • THE NEW MINI 3-DOOR
  • THE NEW MINI 5-DOOR
  • THE NEW MINI CABRIO

THE NEW MINI 3-DOOR

迷你 經典自定義

1959年,MINI 設計者Alec Issigonis爵士大膽以創意改變汽車世界:利用前輪驅動和橫置引擎配置,搭配寬輪距設計,聰明創造出最大的車內空間讓MINI三門掀背化身屹立超過半世紀的經典圭臬。

時至今日,全新改款MINI三門掀背完美融合經典設計與當代科技, 以嶄新樣貌重現傳世經典,靈活在城市角落間穿梭遊走,自信聚焦眾人目光。

THE NEW MINI 5-DOOR

迷你 空間新法則

2014年,MINI設計團隊突破傳統,以經典MINI三門掀背車款為基礎,豪邁升級後座空間、慷慨加大後車廂容量,保留MINI最引以為傲的所有特色,推出MINI家族首位5門5座掀背車款成員。

2018年,全新改款MINI五門掀背引擎、變速箱、外觀內裝全面進化,實用與經典樂趣兼具, 完美滿足你的感性與理性面。

THE NEW MINI CABRIO

迷你 目光副作用

MINI 敞篷車擁有自由靈魂,帶你自在探索前方道路。手握方向盤感受MINI馳名的駕駛樂趣,接著打開頂篷,僅需短短地18秒鐘,點點繁星與燦爛日光瞬間化身標準配備。開著MINI敞篷車自在呼吸,感受與無垠天空零距離的美好愜意!

FEATURE

01英國旗式樣LED尾燈

獨步車壇的全新Union Jack英國旗式樣 LED 尾燈,成為全新MINI掀背車系與敞篷車的外觀識別特色,重現MINI源自英國的獨有魅力。

FEATURE

02變速箱全面升級

One、Cooper及Cooper S車型皆搭載全新 Steptronic 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;MINI John Cooper Works更傲視同級距車款,全新升級搭載跑車化 Steptronic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,更加緊湊與綿密的換檔過程提升操控感受,更彰顯MINI與生俱來的go-kart般駕駛樂趣。

FEATURE

03一見鍾情 專屬車色

追求個性展現的全新MINI維持品牌初衷,推出 3 種全新車色帶給車主更多選擇新意,新色包含Solaris Orange、Starlight Blue以及Emerald Grey,全車系提供超過10種耀眼車色,更可自由搭配黑色、白色與車身同色車頂。

FEATURE

04英國旗內裝飾板

全新選用配備MINI Piano Black Illuminated內裝飾板採用滲光面板、並搭配英國旗設計,使MINI獨樹一格的環艙氣氛燈於副駕駛座前方透出英國旗式樣,以英倫風情點綴座艙氛圍。

FEATURE

05電子線傳排檔桿

排檔桿設計升級為電子線傳,取代了傳動鋼索的動力傳輸機構,電子訊號的傳遞能夠給予精準的操作指令,設計團隊更貼心降低排檔桿高度,以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操作過程更加順暢便利!

FEATURE

06全新MINI Logo

全新 MINI Logo 首度於車輛上亮相,鑲崁於全新MINI掀背車系與敞篷車的引擎蓋、尾廂把手、方向盤以及車鑰匙上,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清新樣貌。

FEATURE

07繁體中文觸控介面

全車系標準配備Radio MINI 6.5吋繁體中文螢幕,更可升級為觸控式介面,讓操作更加簡便流暢。